邦元英语:《Dog Diary》小狗的日记


  Dog Diary

  小狗的日记

  

  合适年纪:5-9岁

  作者:Main Mackinnon

  Usborne Publishing 树立于1973年,是英国也是世界上最出名、规划最大的童书出书社之一,旗下出书林林总总琳琅满足图童书,以构思,立异出名业界, Usborne出书的书,精巧,趁手,读起来文字精粹,不落窠臼。 我自个收购了一套My First Reading Library《我的第一个图书馆 》,其可谓Usborne的代表出书物之一,几乎包括了Usborne children's books的精华。整套书奇妙地联系字母与发音,创造出充溢想像力的押韵的文字故事。

  今日的绘本赏析仍是USBORNE旗下分级阅览的一本,名字叫做《Dog Diary》。狗狗皮普和小主人杰克,他们一天的日子是啥姿势的呢?

  ○

  

  01

  Today was fun, first I woke up Jock.

  今日真好玩儿,首要我先叫醒了杰克。

  I hid in a box,and I bit a sock.

  我藏在了一个盒子里,而且我还咬了一只袜子。

  

  02

  We had our breakfast and went to work.

  咱们一同吃了早饭,然后就去上班了。

  I sat in a van, and I did not yap.

  我坐在小货车里,并没有汪汪乱叫。

  

  03

  "All right, Pip, now down you hop."

  “好了,皮普,如今你可以下来了。”

  I met a cat, and I did not nip.

  我遇见了一只猫,我并没有损伤他。

  

  04

  "Good boy, Pip,let's go to the park."

  “好孩子,皮普,让咱们去公园吧!”

  I ran and ran, in a big zig zag.

  我跑来跑去,在一个大大的Z字形。

  

  05

  An open gate! And what's that smell?

  一个开着的大门!那是啥味道?

  I ran up a hill, and Jock had to yell.

  我跑上了山丘,杰克朝着我大喊。

  

  06

  "Stop, Pip, that willmake you sick!"

  “停下,皮普,你吃那个会患病的!”

  A can off fizz?I had a quick lick...

  一罐饮料?我灵敏的舔了一口...

  

  07

  Time to go home,or so I thought ---

  该回家了,所以我想 ---

  I got on a bus, but Jock did not.

  我上了公交车,可是杰克却没上来。

  

  08

  Ah yes, the van --- oh help, now what?

  啊对,小货车 --- 啊!救命啊!如今怎么办?

  "No Pip! Quick Pip!" Off I got.

  “不,皮普!快下来皮普!“我跳下了车。

  

  09

  "Watch the puddle, Pip, don't jump yet."

  “留心脚下的水坑,皮普,先不要跳下来!”

  I fell in, and I got wet!

  我掉了下来,而且浑身都湿了。

  

  10

  "Bath time and suppertime, boy." Jock said.

  “该洗澡吃饭了,小家伙!”杰克说。

  I am back, I am fed.

  我回来了,我吃过东西了。

  I let Jock, get to bed.

  我让杰克上床睡觉了。

网址: 本文由 巨蚁培训网 发布,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cdjytx.com/23930.html
本文转自网络,仅用于学习交流。如不慎侵犯您的权益,请后台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图片来自网络,配图与文章内容无关。
上一篇:邦元英语:《A present for Mum》给母亲的礼物
下一篇:邦元英语:《Funny Fish》风趣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