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爱这儿”千万不要说成“I like here”,英语教师要气哭啦!


  周末,小火伴带国外来的兄弟去游乐园玩

  看着兄弟这么开心,小火伴不由问

  "Do you like here?"

  成果歪果兄弟提示她,说这个表达是不对哒~

  那么小火伴究竟错在哪呢?跟教师 一同来看看吧!

  

  1.I like here 错在哪里?

  "I like here" 是常用的一个表达,可是它里边有个基础的差错必需要要点指出。

  like 作动词时后接的有必要是名词,比方:

  "I like your bike."

  我喜爱你的自行车

  "I like apples."

  我喜爱苹果。

  这儿的 your bike 和 apples 都是名词。但 here 是副词,是不能直接用在这今后的哦~所以大约在 like 后加 it ,这样语句就没疑问啦!

  正确说法:

  "Do you like it here?"

  “你觉得这儿怎么样?”

  "I like it here."

  “我喜爱这儿。”

  

  2.look here

  "look here" 里的 look 可跟“看”没联络,它是“听着”的意思。一般是用来偏重即将叙说的要点,一般带着不耐心的口气。

  - "Look here, I want to try to help you, but you're not making it easy for me."

  “听着,我想帮你,可你让我很为难。”

  - "I'm just so upset!"

  “我只是太哀痛了!”

  

  3.nice to be here

  很往常的一句话!意思是“很高兴来到这儿”,也可以说成 "good to be here",常用于在别人家做客时。

  - "It's so nice to have you."

  “你能来真好。”

  - "It's nice to be here! Thanks so much for inviting me."

  “很高兴能来这儿!也非常谢谢你聘请我。”

  

  4.here we go

  "here we go" 也是口语中很常用的一个表达,它一般是在某事初步前运用,还有就是当某物或或人被发现时运用,意思是“来了;好啦”,比照像是一个口气词。

  "Here we go, another boring story!"

  “来了!又是一个无聊的故事!”

  "Let me just see if I can find that in the library…here we go, the complete works of William Shakespeare."

  “让我看看能不能在图书馆里找到它...来了,莎士比亚全集。”

  

  5.今日常识汇总

  1. I like it here 我喜爱这儿

  2. look here 听着

  3. nice/good to be here 很高兴来到这儿

  4. here we go 好啦;来了

网址: 本文由 巨蚁培训网 发布,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cdjytx.com/20772.html
本文转自网络,仅用于学习交流。如不慎侵犯您的权益,请后台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图片来自网络,配图与文章内容无关。
上一篇:“您先请”英语怎么说?可不是You go first!
下一篇:“打卡返现”难于上彼苍,七彩熊英语绘本被多位家长投诉“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