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爱葡萄籽英语|绘本说明:《My Mum》


  《My Mum》是Anthony Browne安东尼布朗另一本非常有名的绘本,是作者献给母亲的礼物。

  作者介绍

  安东尼布朗(Anthony Browne),「世界安徒生大奖」和「英国格林威大奖」双料得主,超实际派画家安东尼布朗已变满足球绘本的票房保证。其作品屡见於各项童书大奖,而且本本众所周知。安东尼布朗特有的超实际个性,络绎於实际与想像之间,每个小当地都藏著意涵丰厚的诙谐快乐喜爱,每次阅览都有新发现。安东尼布朗的作品包括《大手握小手》、《鸡蛋踢石头》、《我父亲》、《小熊向前走》、《走进森林》等等。

  绘本内容

  绘本中母亲是个手工极好的大厨师,也是一个很会杂耍的特技演员,是个奇特的画家,仍是全世界最健壮的女人,是一个有魔法的园丁,她能让一切的东西都长得极好,也是一个好意的仙子,老是把我变得很开心。她的歌声像天使相同甜美,吼起来像狮子相同凶狠。母亲像蝴蝶相同秀丽,还像沙发相同舒畅,像猫咪相同温柔,又像犀牛相同强悍,可所以个舞蹈家,也可所以个航天员。在孩子眼里,母亲是百变女郎,可温柔可健壮,无所不能,可所以说是超人母亲,充分表达作者对母亲的酷爱。

  《My Mum》我母亲

  

  She’s nice, my mum.

  这是我母亲,她真的很棒!

  

  My mum’s a fantastic cook,

  我母亲是个手工特好的大厨师,

  

  and a brilliant juggler.

  也是一个很会杂耍的特技演员。

  

  She’s a great painter,

  她不可是个奇特的画家,

  

  and the strongest woman in the world!

  仍是全世界最健壮的女人!

  She’s really nice, my mum.

  我的母亲真的很棒!

  

  My mum’s a magic gardener.

  我母亲是一个有魔法的园丁,

  She can make anything grow.

  她能让一切的东西都长得极好。

  

  And she’s a good fairy.

  她也是一个好意的仙子。

  When I’m sad she can make me happy.

  我哀痛时,老是把我变得很开心。

  

  She can sing like an angle,

  她的歌声像天使相同甜美,

  

  and roar like a lion.

  吼起来像狮子相同凶狠。

  She’s really, really nice, my mum.

  我母亲真的、真的很棒!

  

  My mum’s as beautiful as a butterfly,

  我母亲像蝴蝶相同秀丽,

  

  and as comfy as an armchair.

  还像沙发相同舒畅。

  

  She’s as soft as a kitten,

  她像猫咪相同温柔,

  

  and as tough as a rhino.

  有时分,又像犀牛相同强悍。

  She’s really, really nice, my mum.

  我母亲真的、真的很棒!

  

  My mum could be a dancer,

  不管我母亲是个舞蹈家,

  

  or an astronaut.

  仍是个航天员,

  

  She could be a film star,

  也不管她是个影片明星,

  

  or the big boss.

  仍是个大老板,

  But she’s my mum.

  她都是我母亲。

  

  She’s a supermum!

  我母亲是个超人母亲,

  

  And she makes me laugh.A lot.

  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

  

  I love my mum. And you know what?

  我爱母亲,而且你晓得吗?

  

  She loves me! (And she always will.)

  她也爱我!永久爱我。

  

网址: 本文由 巨蚁培训网 发布,转载请保留链接: https://cdjytx.com/22836.html
本文转自网络,仅用于学习交流。如不慎侵犯您的权益,请后台联络,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图片来自网络,配图与文章内容无关。
上一篇:毛主席英语有湖南味,创词“拍拍-太根儿”,一词巧解邓小平危机
下一篇:江苏五年制专转本英语去哪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