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e've got company!”
“咱们有伴了!”
坏银们呈现时常常要分配这句。
2. “Don't die on me!”
“你不能死啊!”
打架中只见一人伤势严峻倒地,这时好队友表演世离死别动情戏码,有时还会分配来回摇晃伤者的动作,忍不住让人捏把汗,没事也会晃出内伤的好么?
3. “(S)he's behind me, isn't (s)he?”
??她在我死后,是吗?”
悄然和小火伴们说或人坏话,成果从我们的目光中发现,那人正在自个死后。
4. “We can do this the easy way, or the hard way.”
“这事儿说简略简略,说难也难。”
言外之意都是威吓和挟制……
5. “You just don't get it, do you?”
“你只是不理解,对吗?”
说完这句,接着就要掰开揉碎地好好讲讲当前的情况了。
6. “You look like shit.”
“你看起来真尴尬。”
糟糕的一天曩昔了,另一个人物谈心肠送上这句。
7. “____ is my middle name.”
“____ 是我的中心名。”
空格里可参加各种我们了解的风险行为…… 比方Trouble(费事)。
8. “If you touch one hair on his/her head…”
“你敢动他/她一根头发……”
大反派抓到主人公心爱の人并放话挟制,这时主人公一般会用这句回怼。
9. “There's a storm coming.”
“暴风雨就要来了。”
剧情需要,预示着即将迸发的冲突、前方的风险或是仇视实力的迫临。
10. “Yeah, you better run!”
“这就对了,你最佳出逃!”
当一个挟制要闪了,一人物傲娇地牵挂这句,不过常常是此言一出,那个挟制(人物)又回头了……
11. “Is that all you've got?”
“你就这点儿身手?”
这句词用在显示说话人的强硬和身手时再适合不过了,最佳还得找个烘托。
12. “It's gonna blow!”
“要炸了!”
出于某些思考,编剧们觉得在爆破之前要有这么个人物先喊一喊。
13. “If I'm not back in X minutes...”
“假定我XX分钟后还没回来……”
这句词不少动作惊险大片都用过了……
14. “Get out of there!”
“快出来!”
大都情况是要爆破了,一自个对另一自个喊这句。
15. “I could tell you, but I'd have to kill you.”
“我可以告诉你,但那样我就不得不杀了你。”
《雄心壮志》(Top Gun)或许是在它之前某个影片让这句话火了,之后林林总总的大片就初步喜爱这句台词,如今这句话竟有些搞笑的意味。
16. “It's not what it looks like.”
“不是你看到的那样。”
说这话时一脸为难,不管是不是真如别人看到的姿势,这句话的运用频率都不能再高了……
17. “We're not so different, you and I.”
“你和我,咱们其实也差不多嘛。”
大反派摆平了正面人物独爱讲这句,如同他们自个也成了大英豪。
18. “Sit down and shut up.”
“坐下,闭嘴。”
接着就是一顿训……
19. “Don't do anything stupid.”
“别做啥傻事。”
要是不整出点儿傻事来,后边的剧情咋整?
20. “I wouldn't do that if I were you.”
“我要是你,就不会那么做。”
讲这句台词时,一般一人物显着占有优势,而敌手正成心反击。
21. “Try me.”
“让我试试吧!”
两人对谈,一人把某件事描绘得上天入地,非常人所为。另一人标明有这种事儿,我得来啊!
22. “I was born ready.”
“我生来就预备好了。”
答复“Are you ready?”的套路。
23. “Cover me. I'm going in.”
“保护我,我进入了。”
动作大片里听不到这句都觉得少点儿啥……
24. “How hard can it be?”
“能有多难啊?”
这句话一般是用来打脸的,下面的媳攉告诉你究竟有多难。
25. “Did I just say that out loud?”
“我方才是不是大声说出来了?”
说了不该说的,还很大声,又把自个为难到了。
26. “I have a bad feeling about this.”
“我有种不好的感触。”
正本觉得说这话的该是个奇妙又机警的人物,可是听多了就会登时无感……
27. “Let's get out of here.”
“快脱离这儿。”
这句话最为人畜无害,不过听多少遍后就腻味了。
28. “Okay, here's what we do . . . [and cut to a different scene]”
“好吧,咱们要做这些……[切入另一个画面]”
这个过度台词是不是不太走心?
29. “Shut up and kiss me.”
“别说话,吻我。”
好吧,其他台词都可以省掉掉了……
30. “It's quiet, too quiet.”
“很恬静,太恬静了。”
这句话在惊骇片里用的最多,而且还得搭上严厉细心口气。听多了感触好想笑。
---切割线---
假定你想参加有外国人、大学生的社群(英语角)练口语,查找大众号“竖起耳朵听”重视后即可参加,英语角里会美音、伦敦腔、印度腔的小火伴都有。